首页 > 先行资讯 > 美津浓WAVE家族再度升级,舒适畅跑满足跑者个性需求。
美津浓WAVE家族再度升级,舒适畅跑满足跑者个性需求。
2022-09-20 01:19:58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运动品牌,美津浓更新了训练跑鞋系列,推出了WAVE RIDER 26,WAVE SKY 6,WAVE INSPIRE 18。在今天这个快时代,美津浓持续不懈的开发新的技术旨在为跑者带来“稳定缓震,顺畅跑感”,作为日本企业,美津浓还有骨子里的精致和细腻,他们生产的跑鞋做工和用料比较扎实,是日式跑鞋绝对的代表!

 

 

MIZUNO的训练跑鞋一直在跑鞋的材质和结构方面做着不懈的努力,在保护跑者的同时给到跑者的更有力的回弹。最主要的黑科技其一深入人心的波浪形标志。自1997年首次推出「MIZUNO WAVE机械缓震科技」,提升缓震稳定性!

 

 

至今已经是26代。其二就是新材料「MIZUNO ENERZY」泡棉的加持,是美津浓自主研发的具有超能回弹力的会谈素材,缓震回弹非常强劲,脚感尤其的舒适动!

 

 

Wave RIDER 26

 

如果你爱好长跑,正在寻找一款缓冲适度、适合日常进行中长距离跑的跑鞋,那么城市型WAVE RIDER 26作为一款“万金油”跑鞋,适合绝大部分的跑步爱好者。

 

 

  1. 作为一双次顶级缓震跑鞋,RIDER系列主要是服务一些正常体重,配速在五六分配开外,需要完成日常训练/长距离的朋友
  2. 全掌ENERZY中底泡棉,脚感非常舒适,保证了长距离的缓震和回弹性能,
  3. RIDER 26的平行波浪片有着更强的推进力跑感。上下两层中底采用ENERZY FOAM材质,回弹力十足。
  4. 全新的 RIDER 26采用一体织MESH网布鞋面。提升舒适性的同时减轻了鞋身重量更加柔软舒适。

 

 

WAVE SKY 6

 

如果你是喜爱软弹脚感的跑者,WAVE SKY 6是不错的选择。MIZUNO SKY系列跑鞋一向为初级跑者设计。是用于挑战马拉松完赛,乐趣优先的高缓震型跑鞋。

 

 

  1. 第六代与前代相比,鞋面采用仅横向可拉伸,纵向不可拉伸面料,在保证鞋子包裹性的同时,穿着更舒适
  2. 中底搭载了FOAM WAVE科技,上下两层由美津浓ENERZY CORE加持,整体中底为28-36MM厚,缓震出色,给你出众的缓震回弹体验。虽然没有了TPU WAVE,但上下层的中底做成WAVE的造型,配合内置的一块高密度的ENERZY CORE材料,前后掌采用大小不同的波浪使得滚动过渡辅助也会更明显
  3. 后跟外侧加持了X10橡胶更为耐磨,充分考虑跑鞋的耐久性。

 

 

WAVE INSPIRE 18

 

如果你喜欢脚踏实地的跑感,又或者你有足外翻的情况,INSPIRE 18就是你碗里的菜。INSPIRE 18延续前代,采用MIZUNO WAVE双层扇形波浪片科技,针对足外翻人群,内侧较高,外侧较低的扇形设计,为跑者的双足提供牢固的支撑。

 

 

  1. 作为美津浓跑鞋矩阵里面的次顶级稳定支撑型跑鞋,主要是服务一些低足弓,或者侧翻问题严重的跑者
  2. 针对侧翻问题,INSPIRE在内侧的WAVE上特意做了加高处理,做成了双层扇形的造型结构,防外翻/稳定足弓的性能大大提升
  3. 在中后掌的加高,也给后跟落地的大众跑者更好的后跟缓震效果
  4. 中底同样也是双密度的中底,上层全掌使用的是美津浓经典的U4IC,支撑脚感相对更好,下层后跟使用ENERZY,可以有效中和WAVE加厚之后变硬的后跟落地脚感,提供更好的缓震/回弹效果

 

 

美津浓的跑鞋,整体的设计不会过于花哨,保留传统的设计,通过不断持续的研发,给到跑者真正需要的飞行的感觉。舒适性也会比很多新式设计的跑鞋来得要更好!填充海绵的鞋舌鞋领口,加宽的鞋楦设计,兼具抓地防滑的X10全掌耐磨橡胶都会给你带来非常舒适安全的跑步体验!

 

 

想选一双可以兼顾性能/舒适的跑鞋,在了解MIZUNO新上市三款跑鞋和搭载的WAVE科技之后, https://www.mizuno.com.cn/com-path.html,线上需求Q&A系统帮助找到专属于你的舒适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