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为什么在送女生鞋子这件事情上,直男多是「普确信」般的存在?
为什么在送女生鞋子这件事情上,直男多是「普确信」般的存在?
2021-11-22 05:04:15

 

在此次内容的最后,笔者想用Fergus Purcell的一段采访作为结尾——在2020年HANON同Fergus Purcell的采访中,前者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你能告诉我们是什么影响了你选择Vans吗?是滑板、音乐、小轮车还是电影?还是?」

 

「也许是你说的这些,但事实上,每双鞋子都是一个载体,人们会为它赋予很多东西,它也会承载很多东西。当我第一次见到某款传奇篮球鞋的时候,我也感到很惊讶,但我不会被它所吸引,它是被赋予某种意义的产品。可Vans的随意感吸引了我。哈哈哈,我曾被拒绝参加、再或被拒之门外各种豪华的活动,因为他们认为我的Vans有些太随意了。去他妈的。」

 

其实无论是小王的那双粉色帆布鞋、社会对于某些人群的审视,再或关于有色人种的种种偏见,均是在这个世界当中时刻萦绕着的固有观念。Fergus Purcell、Sofia Prantera、Aries再或是Vans本身,其实一直在通过同一个方法,力求将这个世界作出一点点改变。

 

对吧,也就像Vans那句「Off The Wall」一样,滑板、人生、整个世界的价值观。

 

都要有人迈出腾空的第一步,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