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极狐:以无边界,挑战边界
极狐:以无边界,挑战边界
2021-11-02 11:08:44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日,所有的科技产品都在追求轻薄,极狐也同样有着前瞻性的眼光,形成了自己的无界美学。极狐告诉我们,当无界美学超越了界限,让沉重的生活变得轻盈,让坚硬化为柔软的心。

 

 

 

 

 

极狐崇尚简约至上的设计理念,将汽车上非必要的元素减到最低。同样极狐赋予产品灵动的美感,展现出敏感、优雅和活力。

 

这一切得益于世界级的大师沃尔特·德·席尔瓦 Walter de’Silva的设计理念,秉承其独创的”无边界”设计理念,诉说着eXpand——“挑战边界”的品牌精神。沃尔特·德·席尔瓦是阿尔法罗密欧GTV、布加迪概念车、保时捷、奥迪R8、奥迪A5、大众CC等众多经典车型主设计师。

 

 

丰富的设计经验,犹如神助。极狐的 LOGO是一张艺术化的北极狐脸标识,从LOGO中抽象出的倒置三角形,通过不同排列和摆布形成了极狐独有的基于三角形的参数化设计,将工业与艺术做了完美的结合,将极狐的无界美学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极狐同样追求人本科技,厉害的是极狐将触手可及的人本科技,带入人们的生活,设计和打造直观功能和无缝服务,把最好的结合在一起。在这方面,极狐始终相信技术是美好未来的推动者。它需要变得温暖、感性和自然,它应该使所有人受益,并有助于改善生活。这也是为什么选择极狐的人,在寒冬之日亦能感受到来自科技的温暖。

 

 

 如今的产品已经不单纯只是一个产品,更多的是对于产品的极致体验,而极狐则将极致体验视为成长的真谛,极狐敢于做出不寻常的事情,启迪我们享受独特的体验,并与我们一同开辟新的视野。

 

让客户感觉到生活蓬勃前进,为此极狐为客户提供沉浸式体验,个性化、便捷且令人心动。当你选择极狐时,不仅是选择了极狐,更希望是成为我们探索生活的一部分。而这些,我们在极狐 阿尔法T的身上有了切身的感受。

 

 

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的首款量产车型,极狐 阿尔法T是一款30万元级别的SUV。它聚合戴姆勒、麦格纳、华为、博世等全球顶级资源,基于全球领先的、开放的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正向开发而来,拥有麦格纳全球豪华制造、653km超长真续航、4.6s百公里加速、20.3英寸超宽4K大屏、华为5G科技互联、α-Pilot智慧驾驶等众多亮点。

 

极狐 阿尔法T,“α”是北极上空星座中最亮的极星,是坚定的北极守望者;“α”也是第一个希腊字母,意喻第一,代表“领袖”,极狐致力打造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α”代表了无限的、探索的符号,与品牌契合,生而破界。

 

 

 

来自博世(Bosch)的iBooster电子刹车助力系统,可实现多种制动模式和风格,实现减速值最高达0.3g的完全制动能量回收,使续航里程最高提升20%。1.78白车身轻量化系数远远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为极狐 阿尔法T的高续航提供了充足保障。

 

极狐 阿尔法T采用封闭式前脸、立体悬浮扰流板、自动隐藏门把手、全包覆底护板、水切外后视镜、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后扰流板等设计,令整车风阻系数达到国产SUV同级最低的0.271Cd。由法雷奥西门子提供的高性能电机,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kW、峰值扭矩达到 360N·m。

 

极狐 阿尔法T采用经过一流空气动力学设计、玛莎拉蒂莱万特同款的米其林Primacy 4高性能轮胎。它还是国内唯一纯电全时全地形四驱系统,具有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协同多控制域,通过车辆状态的实时监控和控制参数的在线优化,在不同路况下充分发挥最优的车辆性能,提升车辆在特殊地形下的起步、加速、爬坡、脱困能力。

 

 

极狐 阿尔法T拥有全球首款20.3英寸超宽4K大屏,媲美iPhone手机显示效果,打造属于你的移动影院,更可分屏显示应用程序,兼顾主副驾不同需求。此外,这块4K超宽大屏还可与位于主驾右侧的10.1英寸的触控屏、主驾前方的8英寸风挡HUD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实现四屏智能互联。该大屏还可配合包含手势识别、声纹识别、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在内的多维识别功能,实现真正的智能人车交互以及一系列智能网联功能。

 

在极狐 阿尔法T的智能座舱技术架构中,将实时影像与虚拟影像通过算法结合的全息影像行车辅助系统功能非常强大。这套系统不仅可以看到车辆前后左右四周空间,还可通过AR技术实时对四周障碍物进行警报提示。更为特别的是,其可通过算法,让车身底盘透明,在倒车、泊车等低速行驶过程中,显示车身正下方路况,便于驾驶员对全局路况有更清晰直观的掌握。

 

当圣诞带着欢乐的情愫翩然而至,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此时能有幸开着极狐去看代表着黎明的北极光,趁岁末在松林间,牵手最心爱的人独守着岁月静好。极狐带来的幸福感,没有火树银花的烟火,只有那温暖的北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