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潮流生活 > JW Anderson推出全新「Oscar Wilde」胶囊系列
JW Anderson推出全新「Oscar Wilde」胶囊系列
2021-11-02 11:06:49

 

打开JW Anderson 2021春夏女装系列时尚秀盒的瞬间,便能感受到生命之妙源于艺术的主题。该系列的包装纸印有讽刺喜剧《不可儿戏》的前几页文字,均出自桀骜不驯的19世纪爱尔兰诗人兼剧作家——奥斯卡·王尔德。

 

 

 

作为2021春夏女装系列的灵感来源,王尔德的文字和签名,亦是本次Oscar Wilde胶囊系列的核心:包含4款造型及不同色彩的成衣,以及首饰、包袋、帽子等配饰。

 

 

 

 

一直以来,JW Anderson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都无比欣赏奥斯卡·王尔德的文学才华和敢于不同的勇气。Jonathan将自己的个人品牌比作文化践行者,一个敢于挑战现状的时装品牌,这亦与王尔德的生平不谋而合。机缘巧合下,Jonathan在一次拍卖会上发现了一张带有王尔德的签名及其箴言——「生命之妙源于艺术」的纸张,奇妙构想瞬间闪现,创作本系列的灵感自然迸发。

 

 

过这一胶囊系列,Jonathan以期打造出美的作品,并向人们传递这句箴言:它不仅激励着Jonathan本人,亦传达着王尔德的唯美主义思想:美好之物,其美自纯。

 

Oscar Wilde胶囊系列已于121日起于以下专属渠道销售:品牌官方网站JWAnderson.com、官方微信小程序限时店,以及伦敦SoHo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