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下一个拥有「签名鞋」的球员会是谁?
下一个拥有「签名鞋」的球员会是谁?
2021-11-02 09:40:48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除了赢下比赛去争取更好的成绩以外,还有另一种方式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誉,那就是个人专属「签名鞋」。NBA作为最棒的篮球联盟,拥有着非常多的「顶级高手」,虽然有很多球员可以称得上超级明星,但是能拥有自己的专属签名鞋的球员还是「凤毛麟角」。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史蒂芬·库里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现役顶级巨星的专属战靴大家已经很熟悉了,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球员有机会获得签名鞋呢?本期栏目,我们就讨论下——下一位拥有签名鞋的球员会是谁。

 

特雷·杨

射术精湛 三分浪潮

 

 1998年出生的特雷·杨可谓是年少成名,在大学篮坛NCAA征战一年就参加了NBA选秀,足以见得他超强的实力与自信。大学时代他代表俄克拉荷马大学征战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7.4分,8.7次助攻,充满统治力。2018年进入NBA的他凭借优异表现顺利进入最佳新秀第一阵容,而在2019-20赛季年轻的杨已经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特雷·杨的三分神准,技术特点与打法和史蒂芬·库里非常像,球迷们也给他起了个「小库里」的称号。他的三分投射距离非常远,刚过中线就已经进入到杨的射程,这让我们想起了另一位超级明星利拉德。本赛季才仅仅是这名小将的第三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老鹰队的领袖核心,带领球队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前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杨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未来可期。

 

 

特雷·杨出众的表现吸引了大批运动品牌的关注,adidas「慧眼识珠」顺利签下这位超级新星。熟悉杨的朋友们知道,他之前在比赛中会穿一些哈登战靴,而之后一直穿着的是adidas N3XT L3V3L以及N3XT L3V3L 2020。说到N3XT L3V3L这双鞋,可能有的朋友们并不是很了解,这是一双实力非常强悍的顶级实战球鞋。我穿过之后对这双鞋的评价是,这也许是2019年最被低估的一双实战球鞋,特雷·杨对于N3XT L3V3L系列球鞋同样是喜爱有加。杨在穿着了两个赛季的N3XT L3V3L之后,adidas在去年年底宣布即将为他推出专属签名鞋,这个消息无疑对年轻的特雷·杨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褒奖。

吉米·巴特勒

 

球场上最硬的战神

 

 说到接下来即将推出签名鞋的另一大人选,那当然是吉米·巴特勒。虽然很少听球迷们说起自己是巴特勒球迷,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名球员绝对是球场上最「硬」的那一个。去年总决赛的剧情至今历历在目,巴特勒带领的热火队在不被大家看好的情况下,着实给夺冠热门湖人队惊出一身冷汗,其中在总决赛第三场中,巴特勒看下40分11篮板13助攻2抢断2盖帽的数据,带领球队强势逆转。而在第五场大战中,巴特勒砍下35分12篮板11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拿下关键一战,他也成为了首位在总决赛系列赛中得到两次三双的球员。

 

去年年初,传言吉米·巴特勒离开了Jordan Brand成为了一名「球鞋自由球员」,之后便和多个品牌产生联系,一时间巴特勒「花落谁家」成为了球鞋圈的一大话题。在那个时间,就有传言他会与李宁品牌走到一起。巴特勒与韦德之间私交甚好,而且韦德同样是从Jordan Brand转投李宁品牌的。果不其然,在去年年底终于有了巴特勒加盟李宁品牌的重磅消息。来到李宁品牌之后,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巴特勒也有很大机会迎来自己全新的签名鞋。这名全能战士一切靠实力说话,用全面的表现为自己迎来了球鞋合约,不愧是篮球场上最「硬」的那个男人。

蔡恩·威廉森

 

天赋异禀 勇猛无比

 

 

如果说巴特勒是球场上最「硬」的男人,那蔡恩·威廉森一定是最「壮」的一个。这位2000年出生的零零后球员凭借着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早已震惊世人,上一个给人带来这种感觉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威廉森的体重、力量、弹跳等等都有着十足的统治力,在高中时候就已经「名震江湖」,参加选秀成为状元秀早已毫无悬念。Jordan Brand签下了这名天赋满满的年轻球员,没人知道他究竟能到达怎样的高度,因为这样的身体条件实在是之前没怎么出现过。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威廉森一定会迎来属于他的签名鞋,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话题度,这名球员都有着非常高的热度。如今,他穿着的战靴是全新一代的Air Jordan 35,作为顶级代言人,威廉森为这双战靴也注入了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感。对于他这种力量的球员来说,我挺期待他的专属战靴会不会用上Foamposite这样的材质,加上大碳板的加持,那一定非常完美。

 

卢卡·东契奇

欧洲全能王 进攻万花筒

 

 很久没看到这样顶级的欧洲球员了,卢卡·东契奇的出现填补了这一切。达拉斯独行侠队有着这样的传统,曾经的国际球员战队让大家记忆深刻,纳什、诺维斯基以及我们的大致都为这支球队效力,诺天王更是达拉斯的传奇领袖。东契奇进入联盟之后,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领袖核心。虽然是一名欧洲球员,但是他的打法十分劲爆,有着美国球员的感觉。突破犀利、爆发力强,经常上演突破之后的暴扣。同时又有着十分出色的投射能力,令大家眼前一亮。东契奇的得分能力十分出色,本赛季截至目前场均得到28.3分,位列联盟第四,表现十分抢眼。

 

 

 

东契奇的全能表现令大家刮目相看,更加难得可贵的是他现在还非常的年轻。在很多人看来,这名小将有可能会成为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他的潜力还有着无限发挥的空间。目前东契奇穿着的战靴同样是Air Jordan 35,就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一样,很好的与这双鞋的全面表现进行了融合。在未来,东契奇同样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签名鞋,这名欧洲球员也许将会开创一个新的历史。

 谁将成为下一名拥有签名鞋的球员,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和看法。上述几位球星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与优势,除了吉米·巴特勒以外,其他的都是青年才俊。未来已经交给了这些年轻人们,你心目中哪一位球员有机会获得签名鞋呢?请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分享一下你对签名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