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一周烩|OW 联名是否成为了「过气网红」?
一周烩|OW 联名是否成为了「过气网红」?
2021-11-02 09:35:04

 

 

    对于北京的Sneakerhead来说,本周定是让人无语的一周。在苦熬五天,准备欢度周末的前提下,新冠疫情又给予了北京群众一次让人糟心的打击。就笔者而言,最心痛的莫过于刚刚开门几天的球馆又要关门了,就像我们知道的,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才是属于夏天的主角。回归正题,仅从发售端而言,本周的球鞋议题还算温和,要说起鲜有的刺激,一个是突然改期半夜发售的Space Hippie系列,再一个就是专属购买的「北京喷」。而在球鞋新闻方面,本周还是有不少的亮点——YEEZY系列持续更新,Jordan Brand的复刻鞋款的惊喜依旧。同时在本周Virgil Abloh同Nike的合作系列又迎来更新,而我们要聊的是,现在的OFF-WHITE联名是否有些让人审美疲劳了呢?

 

 

现在的OW

你还会买吗?

 

图片:repgod888 & special____project

 

    本周最为重磅的两则消息莫过于话题鞋款OFF-WHITE x Air Jordan 4发售信息的定档。据知名爆料账号@repgod888给出消息,此前一经曝光便备受关注的OFF-WHITE x Air Jordan 4将于7月25日正式发售,且为女性专属;另一方面,@special____project于本周曝光了近似「MCA」联名版本Air Force 1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谍照,并指出该款Virgil Abloh上脚的Air Force 1亦不排除市售可能。不得不说的是,在今天,Virgil Abloh的任何动向依旧能吸引广大Sneakerhead的目光,不过仅从鞋款本身而言,所谓的审美疲劳是否也在暗暗积累呢?当然,不同于此前的「The Ten」时代,现在OFF-WHITE x Nike联名系列的二级市场门槛已然低了不少,而我们更加关注的,则是之后Virgil Abloh如何将这般联名系列玩的更加出彩了。

 

 

以致敬为名 

CURRY 7代正式收官

 

图片:Under Armour

 

    从初入联盟饱受质疑,到后来用实际行动赢得尊重,史蒂芬·库里的篮球生涯与「RESPECT」(尊重)密不可分。他尊重对手,场下认真研究对手,将对方战术了然于心;他尊重自己,以苦练突破上限,不断精进球技;他尊重新秀,给予他们指导建议,帮助他们提高球技;他尊重比赛,以谦恭姿态、强大韧性完成每一场比赛;他尊重粉丝,竭力为他们奉献出精彩表现。Under Armour特此推出UA Curry 7 Respect配色,向每位尊重强悍对手、尊重拼搏自我、尊重每场比赛的运动家致敬!鞋身以低调内敛的黑白双色为主色调,并以闪耀的金色点亮敬意。喜欢Curry 7的朋友,不妨把握住这款收官之作。

 

 

你们要的酷灰

回来了

 

图片:Jayson Tatum

 

    要说起本周最让笔者振奋的一则消息,莫过于Air Jordan 11 Retro「Cool Grey」的复刻消息。本周五,Jayson Tatum曝光了全新版本Air Jordan 11 Retro「Cool Grey」的复刻实物谍照。同时,据SBD指出,此次的「酷灰11」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售。不得不说的是,提起Air Jordan 11便总绕不开「大魔王」。而在预测今年「大魔王」时很多朋友均表示有可能是DMP,再者就是此次的主角Air Jordan 11 Retro「Cool Grey」。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酷灰11」是真的回来了,只不过DMP则换了副皮囊。

 

 

夏天到了

又该穿椰子了

 

图片:SBD

 

    本周一周烩栏目的最后一则内容,亦送给我们的老朋友Kanye West和他的YEEZY系列产品。不得不说在今天来看,YEEZY系列的消息更新,谍照更替已然成为了每周新闻的必备项目。而本周更是曝光了包含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Abez」、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Yecher」等等配色鞋款的发售消息。毋庸置疑的是,伴随着天气的逐步升温,adidas YEEZY系列产品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广大球鞋爱好者的出街首选,而就像我们知道的,夏季是Kanye West扩张帝国的绝佳时机,而我们更加关注的是,之后是否还会有新鞋型的YEEZY鞋款诞生。而这一切,似乎也只有Kanye West本人知晓答案了。

 

 

 

 

Editor / Shady

Text / Shady

Design / G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