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特刊 08 ∞ 24 ∞ 02
特刊 08 ∞ 24 ∞ 02
2021-11-02 09:27:17

 

 

 

 

 

    Kobe Bryant。我们都认识他,了解他,崇拜他。他对于我们来说,早已不是一名球员这么简单。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4时,当我们还在因新冠肺炎而受到影响的假期中感叹虚度时光时,Kobe Bryant因直升机意外事故离世的消息,在网络中瞬间爆炸,我们都没有想到这名曾经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球员,在场下温柔如水的父亲,就这样因为一场意外,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Kobe Bryant因意外遇难的消息,如同惊天炸雷般在社交媒体上开始疯狂传播。事件的真实性,所有人第一时间都在怀疑,所有人都期待着辟谣的消息,所有人都开始恍惚,不敢真的相信,这是真的。

    一名Kobe的球迷,刚准备进入早该到来的睡眠前得知到这个消息,从凌晨4点静静地坐在床沿边,呆滞到天色微亮,才终没抵住困意。这个过程中,没有悲伤,没有眼泪,脑海中一次次浮现出他的脸庞,他的微笑,还有他在球场上的那一次次惊世骇俗的表演。一次次重复刷新着手机页面,期待着奇迹的发生。然而,当带着这样的情绪睡去,经过短暂的睡眠再次醒来,感觉一切都像是一场梦那样不真实。

    惊慌,怀疑,确认,再到接受,这对于Kobe的球迷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生死离别,但我们对Kobe Bryant的辞世,还是有些猝不及防。

    Kobe Bryant他是无数人的榜样,无数人的偶像,他是年轻球员们追赶的目标,他所影响的的人太多太多,从小飞侠到黑曼巴,他带给我们的不只有篮球。

    如果我们相信,Kobe Bryant,正在天空中看着我们,他嘴角的微笑,还是如以往般温暖。

    而我们,冲他挥挥手或是点头微笑,正是我们的致敬。

 

012

Kobe Bryant's

Legacy

一段传奇的落幕

 

 

020

A Celebration

of Life

「生命的礼赞」回顾

 

 

044

KOBE BRYANT'S

TOP 10 PLAYS

生涯十大经典瞬间

 

 

068

ULTIMATE KOBE

SNEAKERS ARCHIVE

以球鞋的名义致敬 Kobe

 

 

128

SNEAKER FREE

AGENCY &

OFFCOURT

签名鞋之外的 Kobe 球鞋

 

 

136

KOBE BRYANT'S

RAP HISTORY

戴上耳机聆听科比的说唱秘史

 

 

144

GIANNA BRYANT

Gigi 为我们留下的回忆

 

 

    《SIZE · 尺码》Kobe Bryant 收藏版纪念特刊

现已正式上线 SIZE 官方微店

提前加购 Kobe Bryant 馈赠予我们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