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FILA FUSION对话雾都潮人,沉浸式潮流文化体验火爆街头
FILA FUSION对话雾都潮人,沉浸式潮流文化体验火爆街头
2021-11-01 04:29:51

       对话年轻潮人,传递潮流文化,117日,一场沉浸式的街头文化深度体验席卷重庆潮流中心龙湖时代天街,现场潮人汇聚,互动体验丰富多元,街头潮流氛围活力十足!此次活动的发起方是近两年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潮牌FILA FUSION旨在展现街头文化的魅力,传递品牌所倡导的炙热玩潮的生活态度。

 

对话潮流ICON,引领街头潮向

       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两位重庆潮流ICON的重磅空降。为了向潮流爱好者们传递更多街头文化背景知识,帮助消费者们更深入地感受街头文化的隐藏魅力,FILA FUSION特别邀请了重庆滑板界的元老级玩家扫把以及在重庆极具影响力的Hip-hop唱作人梦徐,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文化与潮流演进分享会。

 

 

作为板龄8年的滑板深度玩家,扫把见证着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着重庆滑板文化的发展,他在分享中介绍,滑板运动是一种崇尚自由的运动方式,用滑行的方式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能够更真切地感受到城市文化的流动,感受到来自街头的生命力,这种生命力反馈到滑手身上,也会激发出更多的创造力。而滑手们自在不拘的穿着风格也总是带来亮眼的潮流表现力,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FILA FUSION的很多潮流装备上也都能看到滑板文化的身影。

 

另一位分享嘉宾梦徐也在现场扮演起了Hip-hop音乐推广大使的角色,普及嘻哈文化常识,解码潮酷Rapper们的穿搭秘籍,持续发射keep real的嘻哈魅力。他认为,说唱是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本质上和服饰穿搭是一样的,都代表着内心所秉持的立场和生活方式。FILA FUSION也正是在用个性化的产品表达着新生代潮酷态度

 

 

 

 

玩转个性嘻哈范儿,多重体验潮酷起飞

 

 

 

 

不止滑板和Hip-hop,涂鸦创作也作为街头文化的重要标志加入了这场活动。两位嘉宾和现场消费者携手合作,共同创作了五彩斑斓的“勒是雾都”涂鸦作品,把重庆年轻人自信张扬的态度和街头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潮流ICON,穿搭功力自然不凡,在活动现场,扫把和梦徐还在FILA FUSION店铺挑选潮流单品,现场为幸运粉丝量身打造了专属的潮范儿装扮。除了与偶像一起交流穿搭心得,现场消费者还可以尝试手工DIY,亲手为自己制作个性十足的鞋带、袜子、帆布包等潮流配饰,在造型师帮助下打造嘻哈范儿标志性的彩色脏辫,多重体验,趣味十足。

 

 

 

 

把潮流元素融入运动服饰,展现追逐个性的运动精神,传递独具品味的新潮生活态度,与年轻消费者达成深层次的交流共振,一直是FILA FUSION做产品做品牌的理念,正因如此,它也正在走进越来越多年轻潮人的心中,成为新世代的潮流指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