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2027亚洲杯申办:卡塔尔足协正式提交法律所需文件
2027亚洲杯申办:卡塔尔足协正式提交法律所需文件
2021-11-01 04:26:55

 

卡塔尔足协(QFA)已于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成功提交申办2027年亚洲杯所需的第二阶段文件,其中涵盖了洲际足联所要求的法律文件。

 

卡塔尔足协之前承诺会按照批准的时间表履行所有申办要求,并期望按照国际最高标准举办2027年亚洲杯,以提供一个既能满足亚洲观众,又能促进社会变革和社会和睦的足球体验。

 

卡塔尔足协代表,卡塔尔、马来西亚国家的大使法赫德·本·穆罕默德先生此前在8月26日递交了第一阶段所需的文件。递交的文件除了满足申办国所有基本要求,同时还强调了卡塔尔丰富的历史,以及在组织洲际和国际比赛和体育赛事上的丰富经验。

 

递交的文件中还包括当地组织对国家的体育设施及相关基础设施的愿景。同时,在中东地区第一个超大型体育赛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之后,相关的体育场所将可以用来举办任何规模的体育赛事。

 

卡塔尔决定申办2027年亚洲杯不但体现了卡塔尔想要发展国家体育的雄心壮志,同时也会延续它在举办国际和洲际体育赛事中的优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