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GoPro创作大奖欢庆五周年
GoPro创作大奖欢庆五周年
2021-11-01 04:26:27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0 年 10 月14 日 - 五年前的今天,GoPro公司推出了一项长期活动——GoPro创作大奖「GoPro Award」,旨在向 GoPro 摄像机用户提供现金奖励和装备,鼓励他们分享精彩的 GoPro 照片、原始视频短片和视频剪辑作品,以争取出现在 GoPro 的社交媒体、视频节目和市场营销资料中。 自该活动推出以来,GoPro创作大奖平台已收到来自 180 个国家/地区的近 100 万份照片和视频投稿,为年度百万美元大挑战中的亮点视频提供了平台。GoPro创作大奖已成为 GoPro 社区以及公司媒体和营销策略的核心。

 

 

 

 

GoP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holas Woodman 表示:「我们举办 GoPro创作大奖来表彰我们用户的创造力,并激发他们追求精彩的想法。我们的用户是一群十分有趣的人,我们因此借助GoPro创作大奖平台的激励向他们致以谢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 GoPro 品牌的贡献。」

 

 

 

通过奖励活动,GoPro 结识了众多才华横溢的创作者,这些创作者将有机会与我们在各大项目和演讲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前 IT 工作者Andrews Santana 便是这样一位创作者。Andrews 于 2014 年开始使用 GoPro,并向 GoPro创作大奖平台大量投稿。在获得了曝光率和奖金后,现在他已成为专业的内容创作者,为 DJ、度假区和电视主持人拍摄 GoPro 内容并在巴西的 GoPro 社区分享拍摄技巧。

 

「我于 2015 年开始向GoPro创作大奖平台投稿,2016 年获得首个 GoPro创作大奖。GoPro 团队知道我一直在不断投稿,他们很喜欢我在 Instagram 上教大家如何提升照片和视频拍摄技巧这一做法,」Andrews 说道。「此后,我获得了 10 次 GoPro创作大奖,受邀参加 2019 年度 GoPro 创作者峰会,并赢得 2019 百万美元大挑战大奖。GoPro创作大奖让我不断挑战自我,创作出越来越多的内容!」

 

 

 

 

这些年来,成千上万的获奖照片和视频已分享给超过 4400 万的 GoPro 全球社交媒体观众,并用于各种营销素材,包括 GoPro 网站、产品包装以及广告、广告牌和产品发布广告。可以说,本年度的「百万美元大挑战」是 GoPro 目前最具影响力的 GoPro 创作大奖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 GoPro 用户使用我们的新款摄像机拍摄视频短片并进行投稿,如果这些用户的投稿作品出现在最终的产品亮点视频中,他们就能够获得平分 100 万美元的机会。百万美元大挑战于 2018 年随 HERO7 Black 的发布一起推出,现已成为 GoPro 社区最令人期待的活动之一。今年以 HERO9 Black 为活动重点的百万美元大挑战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稿截至 12 月4 日。

 

 

 

 

为庆祝 GoPro创作大奖推出五周年并鼓励世界各地的 HERO9 Black 用户向 GoPro Awards 和百万美元大挑战活动投稿,GoPro 培训团队和 Andrews Santana 共同出席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1一点的视频直播大会,为大家传授诀窍,以拍摄出能够吸引评委的获奖内容。活动之后,可在 GoPro 的 Facebook 页面上观看视频直播的录制版。

 

此外,GoPro 还推出了新视频集锦,隆重介绍了广受喜爱的 10 大 GoPro创作大奖精彩时刻。从「他们如何做到的」活动「比如冰川滑水和崖壁绳索秋千」到扣人心弦的时刻「比如小猫复活和飞行中的求婚」,这些热血沸腾的视频也便是GoPro创作大奖的精髓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