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行无所限,重塑经典 FILA FUSION发布全新SKY RUNNER鞋款
行无所限,重塑经典 FILA FUSION发布全新SKY RUNNER鞋款
2021-11-01 04:25:41

FILA FUSION x White Mountaineering SKY RUNNER雪域天型者鞋款热度不减,FILA FUSION又正式发布了全新SKY RUNNER鞋款,选取1993年FILA品牌推出的同名SKY RUNNER鞋款为蓝本,延续元年标志性复古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户外机能元素,体现城市轻户外的机能美感,以全新面貌带回大众视野,传递#行无所限# 精神。

 

 

1993年,FILA 品牌为了支持风靡一时的“Skyrunning天空跑”运动,推出功能性跑鞋SKY RUNNER。该鞋款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众多“天空跑者”的青睐,红极一时。如今,FILA FUSION继承元年精髓,保留了鞋身经典的天际线元素,推出全新SKY RUNNER鞋款。

 

 

FILA FUSION SKY RUNNER以丰富的材质搭配,勾勒出层次与高质感。同时加入双层鞋带的设计语言,内外交叉分布,既增加了鞋身层次感,又保证鞋款的稳定性和包裹性,符合户外轻机能定位,成为极具辨识度的设计,也暗喻着这双SKY RUNNER鞋款将新、旧两种风格相融合的特性。此外, FILA FUSION特别打造了都市探险版SKY RUNNER鞋款,以野外求生为出发点,将外侧鞋带改为荧光色弹力绳设计,可在野外遇到突发状况时作为应急使用,这个细节不仅为整双鞋再添一份机能户外感,还赋予了更多的潮流基因。厚实的outdoor风格耐磨大底,带来出色的抓地耐磨性能,满足徒步和城市漫游的需求,将山系鞋款的机能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FILA FUSION SKY RUNNER鞋款,将复古的机能型格与时下热门的outdoor山系潮流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具风格的城市轻机能美感,成为近年来讲究单品堆叠层次感与配色掌握度的「山系穿搭」(Yama style)中的定义性产品。

 

FILA FUSION全新SKY RUNNER有多款配色,现已于线上线下正式发售。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天猫FILA FUSION官方旗舰店以及FILA FUSION官方微信微博 @FILA_F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