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Reebok Sole Fury
Reebok Sole Fury
2021-11-01 03:36:42

很久没有对于一双评测跑鞋如此痴迷了,在拿到这双Reebok Sole Fury后这种感觉油然而生。首先在外形上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鞋面的不对称设计与中底位置的外侧镂空。对于鞋面来说,不对称设计我们见的不少,而此双Sole Fury在第一眼上看起来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形式都和Nike Flyknit Racer有些相似,但细致观察后会发现其鞋面拼接的位置是由类似纽带的设计连接而成,并且内外侧鞋面材质不同,外侧为编织物内侧则是透气网眼,这一鞋面设计可谓独具匠心。

 

当然中底位置更是奇妙,它即是像前辈Reebok Pump Fury致敬做出了中底镂空,而又是做出了自己的提高,将内侧镂空设计取消,这样的做法很大程度上减小了长时间穿着所带来的足弓压力。而作为一体式鞋面设计,最有趣的当属鞋带系统了,通过鞋面纽带的串联,圆鼓鼓的鞋带就像一件精美的装饰物一般纵贯在鞋身之上,做到了包裹与颜值的共同出击。

 

 

而作为一双偏重于Lifestyle的跑鞋,Sole Fury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将鞋子穿上脚走了几步,除去一体式鞋面惯有的裹脚感,最有意思的地方便是中底外侧部分的镂空了。在走动初期,感觉镂空会带来一些不稳定的错觉,但当进入路跑测试后,这不稳定感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而最让人欣慰的是,之前在穿着前辈Pump Fury跑步时,中底的大面积镂空真的会在长时间运动后造成足弓的酸痛,在Sole Fury的内侧取消了这一设计,使得续航能力大大增强,这让5Km的评测变得轻松自如。轻质舒适的Split Cushioning System与一些中底缓震科技相比并非多么高深,但它却让双脚感受到了十足的回馈,加之鞋面包裹力的强大,对于通勤与轻松跑来说还是可以算非常出色的,转换起来简单自如。

 

 

在越来越看重全能性的跑鞋市场中,Sole Fury绝对算是异军突起的代表,上的了T台下得了跑道,就像100多年前Reebok对自己跑鞋设下的市场定位一样:“Track Shoe That You Can Wear Off The Track”,跑鞋,亦能穿出跑道之外。如果你已经对它有所动心,不妨尝试一下,想成为潮人或许从这一步开始就是完全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