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Under Armour HOVR Havoc
Under Armour HOVR Havoc
2021-11-01 03:34:38

作为当今联盟之中最为顶级的大个子球员,乔尔·恩比德这两年迅速崛起,成为内线禁区极具统治力的球员。他不仅仅有着传统中锋扎实、细腻的内线技术,更是有着快速、灵活的技术特点,可以很好的适应现如今节奏越来越快的“小球风格”。恩比德凭借着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以及极强的内线统治力,被中国球迷称作是“大帝”,彰显出了一种与生俱来的霸气。尤其是他灵活多变的“梦幻舞步”,让我们一下子想起了“大梦”奥拉朱旺当年所展现出的风采。这个夏天的休赛期,恩比德加入到了Under Armour的阵营,对于球鞋的选择有着全新的改变。为了更好的匹配自己的技术风格,恩比德选择的战靴是高帮版本的Under Armour HOVR Havoc。这双战靴不仅仅有着十分稳定的保护性能,更是一双能量十足的顶级篮球战靴,可以很好的匹配恩比德能量饱满的运动状态。本期栏目,我们就将这双高帮版本的Under Armour HOVR Havoc带到球场,感受一下这双顶级战靴的超强活力。

 

 

稳定保护 梦幻步伐

 

高帮版本Under Armour HOVR Havoc的外观设计很流畅,展现出了一双篮球鞋最为本真的美感。鞋帮的设计比较高,这在现如今的篮球鞋设计中已经不怎么常见。虽然鞋帮的高度设计的比较高,但穿上Under Armour HOVR Havoc之后并不会感到太过于束缚。一体式的系带区域有着很好的贴合感,可以更加紧致的将足部固定在球鞋之内。穿上之后首先感觉到的是球鞋的贴合感不错,一体式的系带系统提升了球鞋整体的舒适度。耐用的合成罩面锁定中足,增强球鞋整体的稳定性。恩比德虽然已经是一名脚步很灵敏的球员,但他毕竟是一个大个子球员,对于脚踝的保护是十分重要的。高帮的Under Armour HOVR Havoc可以很好的将脚踝包裹住,使得球员可以在比赛中更加专注。Under Armour HOVR Havoc外部的TPU后跟承托架有助于优化鞋面的固定支撑性,可以更好的锁定足跟部位尤其是做一些横向移动的时候,TPU承托架可以更好的防止球鞋过大的形变,提升了球鞋受力之后的稳定性。在实际的评测过程中,Under Armour HOVR Havoc的脚感比想象中要灵活许多,有着不错的包裹感的同时,又有着出色的灵活性,在移动和突破的过程中,脚步可以随心所欲地做一些自己需要的动作。

 

 

持续缓震 活力十足

 

Under Armour HOVR Havoc最受大家关注的一点当然是中底运用的HOVR缓震技术,这在现如今中底缓震发展的如此发达的年代,对于这项中底缓震技术依然有着很大的期待。HOVR是Under Armour带来的一项革新中底技术,出色柔软的回弹能力之前在跑步鞋上得到了良好的反馈,相信体验过的朋友们应该有着比较深刻的感觉。而运用在篮球鞋上,Under Armour HOVR Havoc依旧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个人感觉这项技术与篮球运动十分匹配。穿上Under Armour HOVR Havoc之后,就迫不及待的用力踩一踩球鞋的中底,第一感觉是中底软硬适中,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类型的球员对于球鞋中底缓震的需求。

 

 

灵敏回弹 快速响应

 

在实际评测的过程中,Under Armour HOVR Havoc在穿着一定时间后可以明显感受到HOVR缓震技术的“威力”。球鞋中底的回弹比较明显,相对偏硬一些的脚感可以带来更加灵敏的回弹响应力,在发力启动突破的瞬间,足部蹬地发力后,可以很好的感受到球鞋中底对于足部的回弹反馈。这与“大帝”恩比德在比赛中的技术风格也很吻合,相对于其他的内线大个子球员,恩比德有着更加快速灵活的脚步,超强的运动能力可以让他在内线中“呼风唤雨”。所欲对于球鞋中底的缓震脚感的选择,恩比德需要的是一种弹性灵敏、响应力强的脚感。HOVR缓震技术能有效吸收并回弹反馈给足部,带来了很好的缓震作用。如果你是一名突破见长的锋卫摇摆人、或者是一名脚步灵活的内线大个子球员,这双高帮版本的Under Armour HOVR Havoc都会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优化细节 适用广泛

 

Under Armour HOVR Havoc的细节设计也是十分出色,鞋垫采用了模切EVA技术打造,有助于提供一些避震缓冲的能力,穿起来十分的舒适。球鞋的外底纹路采用了传统的人字纹设计,有着不错的抓地力。在评测的过程中,Under Armour HOVR Havoc的防滑抓地力表现比较出色。人字纹的纹路设计比较深,可以有着更好的耐磨性。前脚掌弯曲凹槽的设计使得球鞋更加灵活,带来自然、灵活的脚感。整体来说,高帮版本Under Armour HOVR Havoc的性能表现十分全面。作为一双搭载着HOVR缓震技术的高帮篮球鞋,在保持了球鞋充满活力的缓震脚感的同时,又带来了更好的保护性,使得这双战靴可以更好的适用于不同类型的球员。球鞋的尺码大小适中,可以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如果拿不准尺码的大小,建议可以先去店铺中试穿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