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PUMA DEFY
PUMA DEFY
2021-11-01 03:26:23

 

与女神同款  

 

PUMA DEFY可谓自带时尚属性,与代言人Selena Gomez同款,享受女神级别的待遇。这双PUMA DEFY则是大打明星牌,由女神Selena Gomez代言,所以除了训练特质,PUMA DEFY可谓自带时尚属性。的确在拿到它后,给笔者的第一感受就是潮流感十足,尽管没有之前评测过的PUMA Fierce Quilted看起来充满个性,但降低高度的鞋帮设计也是没有前者那么挑人,让穿着的女生们双腿会显得更长。而说到潮流感,其中底的“松糕”设计也是延续了经典,而鞋侧与后跟的TPU支撑片对于支撑性能提供了很好的效果。  

 

对于一体式鞋身设计的鞋子来说,整体包裹度与贴合性一直都是关键。将PUMA DEFY穿上脚,整个鞋面对于双脚的贴合包裹真的像穿了一层袜子一样,这主要得益于针织鞋面的作用。尽管对于此类型训练鞋来说,鞋带的作用往往是美观大于实用性,但在鞋带穿孔位置进行了加固的PUMA DEFY在系紧鞋带后还是感受到了强有力的包裹感,在做类似于滑步等热身动作时体会到整体支撑性能的出众。当然除了鞋面,中底的缓震对于训练者来说也是值得称道的一项。

 

 

紧致必备要素  

 

使用了砖形中底设计的PUMA DEFY本来就看起来时尚韵味浓厚,而采用了PROFOAM技术的它在缓震性能上同样是应对自如。这一PROFOAM能量回馈泡沫不仅能够让双脚感受轻盈,并且其缓震性能出色。在测试过程中无论是木质地板还是偏硬的塑胶材质地面,PUMA DEFY的缓震都是一般训练鞋无法达到的,在臀腿训练时多方TPU支撑片的效果也是发挥稳定,让肌肉力量相对较弱的女生们远离崴脚等伤病情况的发生。  

 

在外底方面,前掌与后跟使用了碎点的纹路,这对于提高抓地力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透气性能略有不足,但这对于更在乎美观的女生们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其偏厚的中底还能提供增高效果,这一小心机对于女孩子们来说还是受用的。用899RMB入手一双明星同款训练鞋,幻想着自己与“傻脸娜”一起流汗运动,让身材变得更加紧致有型,难道这些理由还不足以让你赶快入手并穿入健身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