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UNDER ARMOUR安德玛创新推出运动面罩, 与你共克时艰,共赴历练
UNDER ARMOUR安德玛创新推出运动面罩, 与你共克时艰,共赴历练
2021-10-29 04:22:47

大众长时间佩戴口罩时,常常面临闷热潮湿、面部不适等问题。专注高性能运动装备的Under Armour安德玛关注到大众对于口罩的特殊需求,致力于通过专业科技和创新设计打造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在历经13轮测试后终于推出UA运动面罩。这款面罩具备酷爽透气、舒适贴合、可反复使用等优点,陪伴运动家清爽呼吸、共赴历练。

男人戴着帽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UA运动面罩采用三层革新面料:第一层空间层运用轻盈柔软的材质和空气口袋设计,给口鼻更多空间,保障呼吸通畅;中间通气层可在保持空气流通的情况下,阻隔水汽和汗水;内层采用UA ISO-CHILL科技面料,迅速分散皮肤热量,触感酷爽、不易滋生细菌。

同时,UA运动面罩在细节设计上也优化佩戴体验:柔软可调节的鼻梁设计更加贴合面部,独创的V型结构给口部更多空间,弹性耳部系带带来长时间稳定舒适。运动家在佩戴后可直接全身水洗,重复使用UA运动面罩,环保节能。

UA运动面罩现已于underarmour.cn、UA线上平台、UA线下门店及指定零售商同步发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99元。更多新品资讯敬请关注安德玛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