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CONVERSE 推出 WHOLEHEARTED 篮球系列
CONVERSE 推出 WHOLEHEARTED 篮球系列
2021-10-29 04:18:12

Converse推出全新 Wholehearted Collection 系列,用浓烈的红色,在夏日结束前为篮球拼尽全力。

Converse Wholehearted 系列拥有低帮 All Star BB Evo 和高帮 G4 两双鞋款,EVO 的火红色鞋面与 G4 的红色点缀,象征着在球场上的火力对抗,瞬间点燃心中的自由魂与大魄力。

不同的篮球风格,共同的拼搏与信仰,他们的特性包括:

ALL STAR BB EVO

出色掌控

嵌入式 NIKE REACT 鞋垫为运动员带来轻盈灵活的场上掌控,打造贴合地面的舒适脚感。

多方位抓地

曲面外底和菱型格状纹路,为急速制动等场上动作提供多方位抓地力。

强劲支撑

加强的鞋带系统和鞋帮设计,为多方向运动提供强劲支撑。

CONVERSE G4

为爆发蓄力

后跟嵌入 Nike React 内核,前掌加入 Nike Zoom Air 气垫,共同打造重载、蓄力与爆发的设计理念。

提供稳定性支撑

双层鞋面的设计支持,为瞬间爆发的起跳或发力等动作提供稳定性。

创造场上空间

后跟与前掌分别加强的科技支持,为运动提供了灵活度与支撑性,帮助运动员完成快速准确的移动与起跳。

Converse Wholehearted 系列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869 元,将于 9 月 3 日起于Converse.com.cn 官网、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Converse 天猫旗舰店以及指定ENERGY 店铺陆续发售,具体发售规则请洽店铺。如需更多详情,请关注品牌Converse 篮球官方微博@ConverseBaske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