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开赛至今表现低迷,我们熟悉的那些超级巨星何时可以「满血复活」?
开赛至今表现低迷,我们熟悉的那些超级巨星何时可以「满血复活」?
2021-11-09 03:45:04

 

出场37分钟,20投仅5中,三分球14投仅2中,得到14分12助攻,这是曾经的「关键先生」达米恩·利拉德交出的成绩单。这名超级巨星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效率低的惨不忍睹,曾经那个无所不能的关键先生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采。很多人都十分好奇利拉德究竟怎么了,更有的球迷开玩笑的表示:「也许利拉德弄丢了自己的手表,才让他失去了手感。」开赛至今,利拉德的三分命中率仅仅为百分之二十几,而这已经成为了这赛季截至目前的「普遍现象」,没有人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熟悉的利指导究竟何时才能正式回归呢。早先的评选中,利拉德进入到了NBA历史75大球星的阵容之中就有着一定的争议,本赛季如此低迷的表现把他推向了风口浪尖。和利拉德的低迷表现一样,哈登在本赛季的发挥同样有些消沉。不过登哥确实是事出有因,腿筋的伤病情况一直对他有着比较大的影响,近两场哈登的表现已经逐渐回暖,今天的比赛更是得到了三双,带领篮网轻松取胜。本期栏目,我们就一起讨论下,那些我们熟悉的超级球星何时能全面复苏,我们真的很想念他们曾经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