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战测评 > D Rose 773 2020
D Rose 773 2020
2021-10-29 05:16:36

活动了一个多小时,足部也没有感觉到过多的闷热感,还是比较清爽的。

 

 

    D Rose 773 2020的鞋面虽然设计的很简单,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一些令你惊喜的「门道」。鞋头部位会看到有着一层粉色的涂层,脚趾作为相对脆弱的部位需要得到更多的保护。涂层的使用会使得鞋头部位更加坚固一些,同时又不会增加球鞋太多重量,这也是如今越来越多的实战篮球鞋都在运用的一种设计。而在脚后跟的部位有着弹力织物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将足部固定在球鞋内,就像是一个松紧袜套一样包裹住脚踝,带来更加舒适的脚感。

 

中底脚感偏硬

适合速度快、突破犀利的球员

 

    作为一款团队实战篮球鞋,D Rose 773 2020的中底搭载了Bounce缓震技术,Bounce这几年在adidas运动鞋上的应用已经很普遍了,尤其是在篮球鞋上更是应用的很频繁,很多朋友对Bounce的脚感应该是很了解了。相比于另一项中底技术Boost,Bounce的回弹感受会偏硬一些,回弹的反馈以及响应力会更加明显。D Rose 773 2020比较适合那些速度快、突破见长的球员,启动蹬地的时候,中底的回弹很灵敏,充分发挥这个中底技术的优势。如果你是喜欢穿偏软一些球鞋的话,D Rose 773 2020的脚感可能会略微偏硬。

 

 

 

    D Rose 773 2020的外底设计的比较宽,让我们想起了米切尔的球鞋。宽脚掌的设计使得球鞋很稳定,同时并不会感觉到不够灵活,整体的运动感觉还是不错的。球鞋外底采用了人字纹的设计,抓地力表现十分不错,尤其是配上了这种宽脚掌设计,整体的防滑性更加稳健。D Rose 773 2020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作为一双具有明星球员属性的支线球鞋,669元的发售价真的是很令大家欣喜。虽然整体的性能和顶级实战签名鞋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全面均衡的性能表现绝对可以很好的满足篮球爱好者们平时运动的需求。

 

购买建议:

1.尺码大小适中,按常规尺码选择

2.中底脚感略微偏硬,回弹反馈出众

3.鞋面透气舒适

4.外底设计比较宽,防滑抓地力良好

 

 

 

Editor / Ty.

Text / Ty.

Photography / ABIGAIL.J

Design / GLO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