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先行资讯 > Nike正式公布如何获得「梦寐以求」的SNKRS专属购买权
Nike正式公布如何获得「梦寐以求」的SNKRS专属购买权
2021-11-01 05:07:52

 

自2015年发布以来,SNKRS始终遵循耐克的 “better is temporary” 理念,持续提升会员服务并不断扩充产品品类。这些年来,SNKRS做了许多升级,其中包括:将SNKRS拓展至中国、欧洲和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打造一系列球鞋故事,从而在球鞋爱好者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桥梁。

 

 

夏季将至,Nike SNKRS正在逐步发展专属购买模式,包括近期即将发布的Nike x Off-White Dunk在内的SNKRS专属产品都将启用该新模式发布。新模式有助于Nike会员及SNKRS平台活跃成员在热门鞋款发售中获得购买机会。通过这一改变,SNKRS 作为球鞋爱好者的首选线上平台的地位得以拓展,同时它也将成为Nike精选产品发布的首要平台。

 

有关 SNKRS 会员专属购买权的具体内容如下:

 

1. 会员基于其在SNKRS平台的活跃度,将有机会获得专属购买权,感受个性化购买体验(但不必然是定制商品)。

 

2. 会员在SNKRS平台越活跃,比如积极关注SNKRS中的球鞋内容并参与专属产品发布活动,获得个人专属购买权的机会越大。

 

3. 参与特定内容的活动,包括观看“设计背后的故事”等视频、投票活动互动、参与发售等等,将有机会增加会员的SNKRS平台活跃度。

 

4. 您所获得的会员专属购买权,将针对具体商品限时有效,具体有效期以实际发售通知为准。

 

5. 此次Nike x Off-White Dunk 专属购买权邀请活动将于8月中上旬向部分 SNKRS 会员开放,活动时间将持续数日,请您持续关注。